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清洁校园环境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8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教育学院' title='教育学院'>教育学院</a>   分享到:

3月27日,教育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进行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清理广告美校园”为主题的清洁校园环境活动。此次活动是继我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以来的又一项有力举措,旨在进一步响应学雷锋的号召,身体力行,把雷锋精神运用到实践中去。

下午5:00同学们在食堂西门集合,经过任务分配后,大家带上小铲子、铁刷子、小喷壶,开始了紧张的劳动,有人负责喷水,有人负责刮小广告,墙上的小广告等杂物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在清理完地上的碎屑后,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果实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雷锋精神,更多、更好地为学校、为社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向雷锋同志学习”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劳动与付出,希望同学们今天滴下的每一滴汗水都能为净化校园环境做出贡献,为弘扬雷锋精神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