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201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3-10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教育学院' title='教育学院'>教育学院</a>   分享到:

2012年3月9日,教育学院201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合班楼208教室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团总支书记路敏,辅导员吴博老师、温静老师、翟斐老师、刘晓丽老师以及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莉春主持。

首先,田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我院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就。随后,路敏老师作了题为“树特色,建品牌,创新求实谱新篇”的工作汇报,用图文并茂的PPT展示了11年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状况。接下来刘晓丽老师宣读了2011年度我院学生获国家级、省级比赛名单,累累硕果表明了我院学生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获奖学生代表鞠颀娜表达了同学们对领导老师的诚挚感谢与再接再励、再创佳绩的决心。田书记作了会议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努力方向与任务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

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不仅肯定了我院过去一年里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更鼓舞了我院师生创先争优的士气,为2012学年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将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奋发进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