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团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助理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2-01-06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教育学院' title='教育学院'>教育学院</a>   分享到:

1月6日中午,教育学院班主任助理工作总结会议在教育学院资料室召开。教育学院2011级各班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主持。

会上,田书记就一学期以来在首届班主任助理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班主任助理就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交流,大家说,这一个学期的工作主要是帮助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尽量帮助大家答疑解惑,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并及时向领导老师反映同学们的动态。田书记对今后班主任助理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纽带作用,处理好学习生活的关系,做好工作总结,继续推动我院班主任助理工作发展。

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希望今后班主任助理工作能继续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全面开展,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