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评奖评优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优良学风宿舍"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12月20日下午1时,教育学院于博文楼308教室召开优良学风宿舍经验分享交流会。教育学院李绍妮老师主持交流会,体育部部长马志卓、组织部部长孙慧、刘梦凡、史小璇、副主席李娅菲、宣传部部长王佳佳、巩彦君、闫晓璐及17、18级部分学生参与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李绍妮老师从4个方面讲解了优良学风宿舍准则:1.舍长和班委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维护小团体稳定促进大集体稳定。2.注重安全和卫生问题。检查员检查卫生应尽职尽责,注重排除安全隐患,检查好插排。宿舍成员也应共同注意宿舍的安全隐患问题,整理好宿舍卫生。3.公布学生会检查新标准,严格清查正课待在宿舍的同学。4.强调文明宿舍应从卫生、生活秩序、学习氛围等几方面评选。紧接着,17级优秀宿舍分别上台展示。17级一号公寓104宿舍舍长陈晓云从日常生活、获得奖项、学习经验等3个方面展示了宿舍风采,并耐心解答18级学生的问题。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创建优良学风宿舍的要求和创建优良学风的重要性,也有利于学院宿舍建设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