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16-2017年度、2018-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崔江宁
发布时间:2022-03-18     作者:   分享到:

   崔江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教授。从事行政管理和党务工作近二十年,历任人事处科长、组织部主任科员、人事处副处长、支部书记等职务。政治素质高,理想信念坚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思路清晰,勇于奉献,顺利完成人事相关制度制定、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开招聘、师资培训、职称聘评、绩效工资改革、社会保障统筹、基层党建、学生管理等工作;承担《广告学》、《广告策划与文案》、《人力资源管理》、《就业指导课》等教学科研任务;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关爱学生;严于自律,廉洁从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2016年被评为学校先进教育工作者。

   感言:作为女院的一名工作人员,女院给了我实现价值的平台,我要以脚踏实地地行动回报女院,为新时代女院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图难于其易,为大于其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