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李高波、张迪、王录平
发布时间:2018-09-30     作者:   分享到:

李高波,山东女子学院副教授,理学硕士。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山东省教师教育学会监事会监事。讲授《高等数学》《小学数学教法》等课程6门。研究方向为应用数学、教师教育等。主持全国商科教育科研“十三五”规划项目、山东省统计局项目等课题9项。以第一作者发表中英文论文10余篇,出版教材1部。获厅局级奖励多项。2009年荣获校级优秀教师,2009年荣获校级优秀教案一等奖,2012年荣获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三等奖、校级一等奖,2014年荣获山东女子学院第二届中青年骨干教师,2015年、2016年荣获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2017年荣获山东省高校最美家庭,2017年荣获校级师德标兵,2018年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感言:教育是奉献,教育是热衷,教育是情怀。我们要用人格魅力吸引学生,用教育情怀感染学生,用真心欣赏激励学生。真正做到“一辈子,一堂课;一堂课,一辈子”。

 

张迪,山东女子学院讲师,美术学硕士。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学前教研室副主任。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油画家协会会员、山东省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讲授《学前儿童美术教育》、《幼儿园玩教具制作》等课程5门。研究方向为美术学、美术教育、学前家庭教育。主持山东省学前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全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等科研项目4项,参与校级及以上科研、教改项目多项。以第一作者发表中英文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1部,副主编国家规划教材1部,参编教材2部。获山东省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2015年、2016年荣获山东女子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

感言:教育是崇高的事业,需要我们去献身;教育是严谨的科学,需要我们去探究;教育是多彩的艺术,需要我们去创新;教育是系统的工程需要我们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学院的发展需要每一位党员,每一位教师的努力,更需要我们团结协作,辛勤付出,积极努力,同心同德,合力拼搏。

     

王录平,山东女子学院讲师,山东省高等学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幼儿教师教育科研团队”成员,教育学博士,研究方向:教育政策与法律、幼儿教师教育、教师专业伦理。讲授《幼教政策、法规与教师职业道德》、《中外教育史》、《学前比较教育》等课程5门。主持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青年项目1项、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1项,主持山东省学前教育研究专项重点课题、山东省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研究重点课题各1项,主持校级课题2项。发表论文10余篇,CSSCI收录1篇,CSSCI扩展版收录1篇,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中小学教育》全文转载1篇。出版专著1部,参编著作及教材4部。

感言:教师本为“教书育人”,党员本是“身先示范”。不同的角色,却也肩负着一样引领的使命。盼大家携手共进,为新时代的中国教育努力工作,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