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   分享到:

    1223日,教育学院在博文楼203成功举办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1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议题。大会由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晓主持,98名师生党员到会,2名学生党员请假

   大会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晓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到会成员与流程,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预备党员崔玲玲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内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反思了自己目前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与下一步打算她表示如果能按期转正,自己一定会继续拼搏,努力做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如果不能按期转正,说明自己做的还达不到党员的标准,以后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崔玲玲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该同志预备期的表现,并同意其按期转正。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介绍了崔玲玲的考察情况,并表示支委会同意转正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计票人王静宣布投票结果:大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1人,应到会21人,实际到会20人,全票同意崔玲玲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向大会宣读了《关于崔玲玲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崔玲玲表示一定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随后,大会讨论了姚晓晓、白丹阳、高洁、于凯丽、郭杨杨、李鑫、张艺宝、赵洋、孙娜、王真真、刘雪纯、孙嫣然、孙乐琪、牛庆郁、董韶华、张亚慧、彭文姬、朱晓云的转正议题,全部全票同意以上同志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