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顺利举行“女大学生成长与发展指导”主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   分享到:

7月4日下午,教育学院于博文楼110举行“女大学生成长与发展指导”主题思政课。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君老师担任主讲,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李君老师对当代大学生的现状进行简述并由此切入主题“女大学生成长与发展指导”,从“我是谁、我们要成为什么样、我们怎样才能达成”三个方面进行阐释。随后,李君老师根据大学生生活现状,提出大学阶段的“四大高峰”,即生理变化高峰、智力发育高峰、需求高峰、创造高峰。活动进行到中旬,李君老师对不同年级大学生的心理特点进行简要说明,并提出大学生发展的十大话题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她以睿智凝练的语言和丰富具体的案例从多方面的解读了女大学生成长与发展指导的深刻内涵,令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本次课程使在场女大学生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和具体目标,珍惜时光,努力奋斗,克服困难,实现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