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忆初心、谈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   分享到:

 9月26日,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在博学楼310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忆初心、谈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晓主持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宣传片的放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首先,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朗诵《红旗颂》,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宋天、王冬玉动情朗诵《爱祖国之伟大爱女院之光荣》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颂词表达了师生党员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生党员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向大家描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历史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随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歌声中表达大家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以及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颂。最后,全体党员重温自己的入党初心与使命,向祖国母亲送出最诚挚的祝福几十载风风雨雨,几十载历尽沧桑,几十载励精图治,几十载灿烂辉煌,换来了祖国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幸福安康,祝福伟大的祖国明天更美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让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