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2月5日,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文楼308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此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晓主持,支部组织委员李绍妮老师、宣传委员路敏老师及支部师生党员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王春晓代表支委作党支部检视分析,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认真检视分析了支部问题,指出支部活动缺乏创新,没有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以及学习强国学习效果不明显等问题。随后,部分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提出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建议。紧接着,全体党员分为5个小组,进行了自评与互评。在自评与互评中,党员们指出了工作效率有待提高、工作中缺乏反思、学习不深入等问题,并对上述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填写了党支部和党员测评表,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利于促进规范党员教育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党员积极性,在实践中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密切党员和群众联系,促进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支部委员会将认真确定民主评议等次,及时向全体党员反馈评议结果,制定党支部整改台账,抓实整改,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