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分享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责任使命,强化党性锻炼,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济南长清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教育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全体师生党员实地参观了大峰山的历史资料、历史文物。通过近距离的目睹史料文物,大家纷纷惊叹于大峰山革命根据地人民在抗战时期的艰苦斗争历程以及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解说员为到场师生详细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长清共产党组织的英勇事件,全体师生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无不为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牢记使命的大峰山精神所感动。随后,全体师生集聚初心广场,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在耳畔响起,更加坚定了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环境,无比珍惜先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此次活动为期半天,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教育基地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全面地学习了革命历史,坚定了入党初心。今天,历史红色接力棒传到了女院人的手里,大家应当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饱满的热情不断推动社会主义事业的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