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作者:   分享到:

11月7日下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310教室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党日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江宁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春晓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说明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意义。随后全体党员三组进行交流和发言每位党员向支部汇报了对照党章、《制度》《准则》存在的不足之处例如对党的理论知识理解不透彻服务师生方面还有待改进问题随后,其他党员为发言党员找出问题,结合实际互相批评提建议最后,针对师生党员们找出的差距党员们还提出整改建议即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尽己所能为师生服务。同时,党员们也都表态即知即改,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把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最后,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江宁对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进行总结崔书记对各位党员能准确认知自身问题,以及能拥有改正错误的决心提出肯定。同时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相互批评,互相激励和促进;二是找到差距要分析原因,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在学院的学风建设等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不仅使全体支部党员认清自身差距和不足,而且使每位党员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和担当,有利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