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推进教育管理 打造亮旗工程”——致敬“七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0日,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推进教育管理  打造亮旗工程”——致敬“七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江宁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育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董吉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内容。随后,崔江宁详细解读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方案--《亮党员旗帜、做时代先锋》。接着,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大会汇报各支部围绕学生学业生涯与指导、教师发展和学生服务领域的“亮旗工程”具体举措及进展情况。在榜样领航环节,科研秘书、博士程伟老师,山东省优秀辅导员获得者李绍妮老师分别结合本职岗位做事迹汇报。会议最后环节,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君结合本次会议主题,围绕如何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打造亮旗工程为全体党员上了党课。

李君从本次全体党员大会的选题、筹备工作谈起。她指出,本次大会是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旨在通过推动教育学院党员教育管理,结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让党员旗帜亮起来,让胸前党徽亮起来,让党员作用发挥起来,通过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致敬。随后,结合教育学院工作以及师生党员的具体情况,着力从不忘入党初心、加强自我教育管理、立足岗位永葆党徽鲜亮等三方面进行讲解,要求与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主动学习,查找思想差距、工作差距,认真做好整改,真正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做好教书育人、服务学生的各项工作。

本次大会通过学习《条例》、解读“亮旗工程”、先进事迹汇报、书记上党课等形式,对党员开展了集中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