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作者:   分享到:

6月27日上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B201室举行“忆初心 温誓词 别母校 踏征程”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山东女子学院校长盛国军、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江宁及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晓主持。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毕业季正值“七一”党的生日前夕,全体师生党员在支部宣传委员路敏老师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两名毕业生代表和一名在校生代表分别发言,情真意切的回忆了入党初心、表达了作为学生党员的理想和担当,现场气氛热烈感人。教育学院崔江宁书记高度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表现,并提出殷殷嘱托并赠予祝福,也对在校党员寄予期望。最后,盛国军校长以“马克思主义哲学与人生”为主题,为在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深入浅出的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内容,并鼓励同学们自觉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指引人生方向,做到实事求是、一分为二、重视实践。同时,盛校长还建议学生党员们多读经典著作、抵制物质诱惑、因势而为、专注求学,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活动最后,盛国军校长、崔江宁书记与全体支部师生党员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毕业生离校之前难忘的一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先锋做好表率,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努力实现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