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分享到:

6月20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师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春晓老师主讲。

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春晓首先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简明扼要的向大家讲解了总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各章节重点内容。同时,还通过讲述济南市“出彩型”好干部的--80后一线村官苗山镇党委书记曹卓然的先进事迹,详细阐述了《条例》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的要求结合《条例》,王春晓老师也与在场学生学生互动,提问了与《条例》相关的内容提到,身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服务大局的意识,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落实落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师生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更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表示要努力发挥带头作用,为推动形成优良党风、校风、学风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