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从政府报告看中国新征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作者:   分享到:

3月21日下午2点,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从政府报告看中国新征程”为主题的固定党日学习活动。教育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

本次的学习由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晓主持,主要有三个环节:一是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二是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交流分享,三是总结发言,通过反思交流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师生党员们认真学习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了解了2018年政府工作内容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在学习的过程中,主讲人刘雪纯将国家政策要求与大学生活结合起来,解读了报告中与师生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参会党员们认真学习记录,积极发言。在自我表达、反思和交流环节,大家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充分联系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预备党员孙娜表示,作为预备党员,应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发现问题发挥自己力量,努力去改善,以正确的思想为指引来指导行动,不断完善自我,继续努力。

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晓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不和平的年代但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国家的富强给我们提供了发展的坚强后盾,我们应对未来充满信心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脚踏实地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伟大社会主义国家而奋斗

通过学习,师生党员充分认识了解了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并作出将政治理论知识与实际行动相联系的庄严承诺。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定期组织学生们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