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   分享到:

为庆贺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响应校相关宣传文件号召。2018年12月18日上午十点,教育学院于博学楼202和博雅楼201分别组织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教育学院部分教师以及17、18级学生代表参与收看。

在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的40周年做出回总结和回顾:总书记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建设中要始终坚持党的路线、坚持四个自信、不断发挥中国的制度优势、积极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社会制度建设、促进社会正义、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保持高质量发展,并强调要提升我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和综合实力,加快现代化经济结构,坚持推进改革开放。李克强总理在讲话中对在改革开放40年里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以及崇高的敬意。随后,大会对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进行颁奖。最后,在齐声高唱的国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圆满结束,不仅让教育学院师生深刻地体会到了改革开放这一伟大决策的重要历史意义,也激励女院师生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中去,为新时代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