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为学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8-12-01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11月29日晚六点,在博文107教室,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给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申请人上党课。党课主题为,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看学前教育未来发展。

党课从三个部分进行了阐述。一是党的十九大有关学前教育的论述。董院长围绕“幼有所有”、“学有所教”等关键词为大家进一步讲解了十九大中有关学前教育的部分,展望了学前教育的发展前景;二是落实十九大报告的相关教育文件和政策。董院长给大家介绍了相关学前教育的文件,带领大家简要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现的若干意见》,并为大家讲解文件内相关学前教育的部分内容;三是学前教育的未来发展。董院长通过相关文件向大家介绍了学前教育的前景。我国到建党一百周年时要建成科教更加进步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我国从现在到2020年要坚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重视国家教育的发展。到2050年,我国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要基本实现,其中的公共服务就包括着教育的均等化。

本次党课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到学前教育目前的发展状况,同时也深入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了大家对学前教育专业积极性。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教育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