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   分享到:

20181126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310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教育学院学生杨超群,王悦主持,王梦然记录。

 首先,大家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包括会议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坚持”重要论述以及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问题。随后,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十大“金句”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如: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9个坚持,5个下功夫;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等。同学们非常认同习总书记讲话中指出的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更加明确了教育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期将继续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的形式,继续集中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让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同学们表示,新的气象、新的作为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