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党员联系新生班级,入党积极分子联系新生宿舍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6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11月5日,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于博文楼101举行教育学院党员联系新生班级,入党积极分子联系新生宿舍活动启动仪式。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晓老师担任主讲,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是有来自教育学院的学生党员,17级各班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8级各班团支书。

会议伊始,王春晓老师发表讲话,她表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自身使命,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给更多的学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能将教育学院历年联系新生班级以及联系新生宿舍的优良传统更好的传承下去,不辜负学院党组织的信任与嘱托。

随后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组织部部长刘梦凡详细地向所有参会人员宣读教育学院党员联系新生班级,入党积极分子联系新生宿舍活动的制度,制度要求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积极了解所负责新生班级的学生情况,鼓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反映在联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随后王春晓老师向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具体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联系新生时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二是在行动以及言语方面给新生做好表率;三是保持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四是希望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会议最后教育学院党员与18级团支书进行对接仪式,确定工作开展的联系时间和联系方式。

通过举行本次教育学院党员联系新生班级,入党积极分子联系新生宿舍活动启动仪式。不仅有助于18级新生了解党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展示了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形象,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