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以老带新”积极分子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2     作者:   分享到:

 20181121日下午18:00,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于博文楼310开展“以老带新”积极分子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张艺凡,霍雯娜担任主讲,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教育学院最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8级各班班委。

会议伊始,由17级国本一班张艺凡做出发言,她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民生政策以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如何去做三方面入手,结合自己身边有关同学通过助学贷款实现大学梦的例子,使18级新生了解到了如今的国家政策。最后,她表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更要努力提升自己。来自17级应用心理一班的霍雯娜首先用红领巾与18级学生做了互动,她告诉18级学生们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代表的便是中国。她表示无论是团员,党员都属于这个社会的一员,都要相信中国共产党,坚信中国的力量。

最后,同学们观看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纪录片,纪录片通过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以及如今中国在科研、环境、民生保障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领导人始终为人民谋福利的坚守,更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始终与人民在一起的决心与信念。至此,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