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4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11月13日下午2点,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于博文楼308教室进行了收看“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青岛科技大学专场宣讲活动现场直播,部分17、18级班级参与观看。

宣讲会伊始,由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山东省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孙应琢致辞,通过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深层含义。 随后,特邀嘉宾山东省三八红旗手、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孤岛采油厂油藏动态分析专家、地质研究所副所长王宏,山东省三八红旗手、青岛科技大学副教授、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库”专家刘全兰,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海丽雅集团董事长张旭明分别发表讲话。 她们用真实的人生故事来激励同学们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修养。听到嘉宾们的感人故事,现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

本次宣讲会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当代大学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利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相信通过学习此次宣讲会精神,教育学院学子一定会更加拼搏向上,共筑美好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