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感悟榜样力量,传承榜样精神”主题党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   分享到:

201811261700,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310召开“感悟榜样力量,传承榜样精神”主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晓担任主讲人,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王春晓以《榜样3》专题节目为中心,与党员们分享了八则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故事。他们是一生致力于马列主义中国化传播的翻译家宋书声;为了报答村民毅然决然回归乡村的“80后”村医贺星龙;带领全村人完善村内基础设施、改变村民老旧观念的女村官李元敏;不顾自己身体健康而全心奉献北斗卫星导航的“北斗女神”王淑芳;英勇无畏以肉身挡住毒贩车辆的“缉毒神探”印春荣;致力于振兴美丽乡村、开拓经营创新之路的村官朱仁斌;75岁高龄现今仍坚守于高温超导技术一线的赵忠贤;毫无畏惧、甘于牺牲、忠诚于国的“大地英雄”国测一大队。大家深深地被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感动。王春晓表示,全体成员要积极学习优秀党员和先进党组织忠于党和国家、忠于人民事业,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有利于鼓励师生党员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勇于奉献,主动承担起党员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