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3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11月22日12点,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310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晓主持,支部组织委员李绍妮老师、支部学生党员和教育学院27名发展对象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王春晓书记介绍了大会主题,汇报了应到和实到人数。孙弋清等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发展对象发言之后,各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的评价。王春晓老师代表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向大家汇报了27名发展对象的政审结果,说明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对以上27位发展对象进行了外调政治审查,这27名发展对象同志本人、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均无重大政治历史问题。全体与会党员对27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逐一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并当场公布了投票结果。大会正式党员应到17人,实到16人,经无记名投票,全票同意孙弋清等27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由预备党员代表孙乐琪和孙嫣然发表讲话,她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为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为未来党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