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   分享到:

11月8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于博雅楼B201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部署学校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关要求和工作任务。党总支书记李君做主题发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崔江宁主持。

崔江宁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实行党支部固定党日制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从总体要求、活动时间、活动内容、工作要求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通知》精神,并指出这是进一步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抓手,要认真抓好落实工作。

李君在讲话中,进一步指出了学校设立固定党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并结合本次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抗灾抢险先进事迹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内容,联系工作实际,以“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思考,对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她提出,党性修养,党员通过教育和自我教育提高自身素质并在实践中得以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是党的基本建设,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必不可少的重要条件。全体党员应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思考和处理好“加强党性修养应处理好的五大关系”,希望全体党员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加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二要积极参加实践,勇于接受锻炼;三要严格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意识;四要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五要发扬优良传统,加强自我反思。同时,还要求全体党员要严肃纪律、提高执行力、提高工作标准、增强凝聚力、明确职责抓好主责主业,经常检查反思,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意识,继续发扬教育学院的优良传统,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最后,崔江宁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支部在扎实落实会议精神,以组织好固定党日活动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为学院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和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