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作者: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3点,教育学院于博学楼312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江宁、团总支书记路敏、李绍妮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在嘹亮的国歌声后,与会所有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主持人路敏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所做出贡献的感谢以及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随后,崔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校规校纪意识,带头文明安全离校;二是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强化艰苦奋斗意识,做新时代青年圆梦人。她引用习主席在北大给青年学生的讲话内容激励毕业生党员坚持奋进,“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号召毕业生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角色意识和党员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使命。同时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鼓励毕业生党员在勤学中夯实知识根基,在实践中提升个人素养,在新的岗位上用青春和智慧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学生党员代表16级专升本班刘小娜、14级学前教育本科2班赵元分别上台讲话。她们深情的回忆了在校的学习生活、参加实践、参与校园文化等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感受到一名党员该有的责任担当,感谢这段经历带来的锻炼与成长。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继续学习党章,牢记党员身份,不忘母校教诲,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造福社会。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党员一定会牢记党员身份,承担党员责任,铭记母校教诲,用青春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203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