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12-14     作者:   分享到:

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17年12月14日,在博学楼110教室举行学生党支部会议,共同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为同学们做合格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活动由17专升本学生党员徐肖肖和杜安琪主持。

本次会议,同学们主要是聚焦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了解新党章的内容。活动初,两位党员首先介绍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主要从十方面对党章的修改进行了论述,使全体党员对党章的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随后,她们针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从两方面进行了阐释:一是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二是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让党员们明确了肩负的重任。最后,学生党员们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应该如何按照新党章的要求,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教育学院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新党章的变化,明确了党组织和学生党员应该起到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学生的党员为人民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