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30     作者:   分享到: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9日在博学楼110教室举行会议,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些热点问题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17级专升本预备党员王一千和张嘉主持。

本次会议,同学们聚焦党的十九大热点问题,认真学习详细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活动初,两位同学用几张幻灯片带领大家了解了十九大“新声音”。大家通过对十九大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矛盾等问题的了解,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张嘉同学带领大家深入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五个热词,即教育质量、美丽中国、精准脱贫、乡村振兴、实体经济,并对此做出了进一步的阐述。全体党员也对这五个热词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认识。

随后,王一千同学根据教育学院的特色以及专业特点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对教育和青年提出的具体要求,党员们对此积极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要总结十九大精神,将理论运用到实践,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增强专业水准和能力,争取早日成长为合格的新时代青年,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两位同学对本次活动作了小结,结合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学习工作实际指出,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忠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体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热点问题,更加明确了党组织和学生党员应该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推动形成优良党风、校风、学风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