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7     作者:   分享到:

20171117日,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学楼417隆重举行了预备党员发展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春晓主持,教育学院的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拟发展为预备党员同学的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春晓老师介绍了大会的主题、应到和实到人员。吕巧丽等27名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阅读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随后,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对其入党的态度王春晓老师代表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向大家汇报27名发展对象的政审结果说明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对以上27位发展对象进行了外调政治审查27名发展对象同志本人、家庭及主要社会关系均无重大政治历史问题。全体与会党员对27名同志的入党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并当场公布了唱票结果。大会党员应到29人,实到26人,正式党员应到12人,实到12人,经无记名投票,同意吕巧丽等27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之后,王春晓老师宣读《关于接受吕巧丽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这27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田莉春出席教育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并对即将新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学生党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第一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政治意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第二要增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增强服务意识,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多做贡献。

最后,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和未来一定要明确身份,争取更大进步的决心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促进了教育学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