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02     作者:   分享到: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日在博学楼110教室举行会议,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17级专升本预备党员李赛男和王杏杏主持。

本次会议,同学们聚焦党的十九大,本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详细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活动初,李赛男同学带领大家通过观看幻灯片更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了十九大内容、思想、意义。全体党员对报告反响强烈,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令大家振奋不已。

随后,党员们积极开展学习讨论,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们应如何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大家一致认为: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要总结十九大精神,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不断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还要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广大师生贡献力量。

最后,王杏杏同学对本次活动作了小结,她结合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学习工作实际指出,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全体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党的期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结合自身实际,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教育学院学生党员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更加明确了党组织和学生党员应该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推动形成优良党风、校风、学风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