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6     作者:   分享到: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1月16日在博学楼110教室举行会议,共同学习了新华社发表《九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赵乐际同志的《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17级专升本预备党员王彩平李煜暄主持。

本次会议,同学们主要是聚焦党的十九大闭幕以后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首先在李煜暄同学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新华社发表的《九论党的十九大精神》,文章从九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论述,使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系统的认识。党员们积极踊跃,反应强烈,对十九大精神的不断深入学习抱以很大的热情。随后,针对十九大精神中提出的扎实践行党的新时代总要求,党员们继续学习了常委委员赵乐际在11日发表的《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七个方面了解了全党如何才能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建设总要求,党员们明确了肩负的新的光荣使命。

最后,党员们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怎样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建设要求?党员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立场,内容主要集中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怎样不忘初心,紧跟党的步伐。交流完之后,王彩平同学对大家的观点进行了总结:我们要不间断的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与时俱进及时更新自身理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意识。同时,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管做什么事情不畏困难坚持到底,在同学中无论是生活、学习还是工作都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向身边人传递正能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教育学院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更加明确了党组织和学生党员肩负的使命,对建设教育学院党支部优良作风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