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党员讲坛暨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06     作者:   分享到:

2017年6月5日,教育学院博文楼110举办教育学院学生党员讲坛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谢铭立白玲玉田娜和优秀学生代表王涵潇作交流分享,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优秀党员代表分享经验第二个环节是观众就考研问题进行提问。13级学生党员白玲玉同学从考研必备资料以及自身学习经验两方面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考研内容,她建议考研要分析自我优劣势,尽早着手准备。13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党员代表田娜同学就心理学考研的方向选择阐释了自己的看法议同学们可以通过参加心仪学校的夏令营活动,了解导师的研究重点和学术方向同时必须要重专业课的学习保持平稳的心态。15级专升本班的学生党员谢铭立讲述了自己2016年3月份备考到12月份考试结束的心历路程,讲解内容小到该注意哪些细节,大到对整体提纲的把握鼓励低年级励志考研的同学,一定要坚持下来,相信自己。王涵潇给同学们强调了背诵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制定适合自己的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既定的目标。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向学姐提出疑问并得到了细心的指点回复。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是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师生的一个重要途径。通过交流分享,低年级同学们解除了对考研相关问题的疑惑坚定了她们未来学习和奋斗的信心。同时,对培养优秀学生党员增强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