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山东省党史陈列馆
发布时间:2017-06-03     作者:   分享到:

为传承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6月3日上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晓老师带队,学生党支部在校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们通过观看大量历史图片、文献资料,追循红色记忆,重温光辉历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他们先后参观了《山东革命历史发展》、《泉城谱新篇》两大板块。讲解员以时间为线索,详细的为大家讲述一个个意义非凡的历史事件,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济南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回忆济南党组织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悟共产党员的信念与担当。参观活动最后,王春晓老师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发表简短的讲话,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好自身的服务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此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重温革命历史,了解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对新中国那段艰苦卓绝的创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党组织的理解和热爱,对年青年党员们此后人生的成长与发展有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