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27     作者:   分享到:

  10月26日上午,山东女子学院于田径场举办了以“秋风送岗,筑梦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山东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学校2020届全体应届毕业生、部分2021届学生和众多知名企业。在学校各部门的配合下,招聘会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活动共分为三个专区:驻济知名企业专区、服务驻鲁新动能企业专区和服务乡村振兴企业专区。各招聘专区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为保证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纷纷亮出丰厚的待遇,还加强了宣传工作。有的摆出写着招聘内容的立牌,有的四散分发招聘启事,还有的派出专人为驻足的学生进行讲解,以更好地吸引优秀毕业生。

  教育学院的学子们为了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在诸家教育企业中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应聘者一方面查看招聘简章,聆听工作人员介绍,一方面也提出种种问题,如“需要具体负责哪些工作”“是否有双休日”等。之后,各企业也提出了自己的招聘标准。虽然各企业间招聘标准不尽相同,但都对专业知识和表达能力等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此外,拥有良好沟通能力的毕业生备受用人企业青睐。这也给其他低年级学生提供了明确的奋斗方向,即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在各方面完善自己,加强自身综合能力。唯有如此,才能拥有更广阔的就业前景和更多的就业选择。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从学院角度来说,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有利于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更好的对接;从个人角度来说,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明确了自己奋斗的方向。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为企业挖掘了更多优秀人才,也为女院学子提供了就业机会,实现了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