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云天园就业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2月12日,14:00,教育学院于博学108召开宣讲会。山东银座.英才幼教集团云天园的老师们和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主讲老师播放了云天园幼儿园宣传片,介绍了云天园幼儿园的教学理念、教育模式、师资力量以及教学领域与教学成果。宣讲开始,主讲老师简单介绍了云天幼儿园的地理位置与占地面积等内容,后又从四个方面进行阐述。首先,云天园幼儿园具有爱的文化环境,通过五彩斑斓校园文化的开展营造和谐快乐的云天园氛围。其次,云天园具有爱的管理文化,成就了爱与专业的云天园团队。再者,主讲师讲述了爱的专业研究,促使素质教育的全方面落实。最后,主讲师介绍了爱的辐射传播,保障云天园持续健康的发展。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给学生传授了许多为人师的经验和注意事项,让学生们更加充分地了解身为一个老师应该做什么,怎么才能做了个优秀的老师。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就业选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