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MoreCare—可以预见未来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   分享到:

  11月7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博学213举行MoreCare校园招聘宣讲会,MoreCore珍妮弗老师担任主讲人,MoreCare老师代表和教育学院各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主讲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MoreCare的教学理念——“养、教合一”的通识教育,即在宝宝的日常生活照料过程中融入教育的元素,基于宝宝的兴趣,添加英文、科学、绘本、体能、艺术、音乐、文化、社交等游戏化的通识课程。紧接着,老师介绍了MoreCare茂楷婴童学苑的目标“培养有幸福能力的人”,即注重培养孩子身心健康、懂得爱、敢想能做、会社交、有边界感的五项特质,以及安全感、表达尊重、规则、自理等十大能力,从而为孩子奠定一生幸福的基石。老师也为同学们展示了学校环境、教师准则、职业素养培训、外送培训等,并表示MoreCare将为年轻的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发展环境与挑战自我的机会。最后,人力资源部老师以ppt的形式就MoreCare的部分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分布、人文关怀等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展示了现阶段的幼儿教育就业环境以及幼儿教育就业所需要的必备素养,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