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儒训学堂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19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412日,14:00,教育学院于博学107召开儒训学堂培训会。儒训学堂的老师们和各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主讲老师们开始向学生讲述他们的教学理念以及相关的职责和注意事项。首先是针对学堂学生的行为规范讲解:向老师问好时应该做什么,读书时应该做什么,向老师提问问题时应该做什么等。学堂从孔子的传统文化中提取出精华编成三字口诀,既有利于规范小孩子们的行为,也有利于提高他们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和理解。同时,在儒训学堂中,教给孩子的还有感恩父母,珍惜粮食,与同伴友好和平相处等做人之道。之后,主讲老师介绍了学堂对教师的要求。从早上几点开始工作到晚上几点下班,都做出了严明的规定。儒训学堂有一个思想理念,对待孩子,不仅要善待他们,更要严谨,小孩子的身体素质,心灵承受能力较差,身为老师,必须时刻关注他们,做好身为老师的职责。至此,培训会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给学生传授了许多为人师的经验和注意事项,让学生们更加充分地了解身为一个老师应该做什么,怎么才能做了个优秀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