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昂立教育集团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4月11日14:00,教育学院于博学楼108召开昂立教育集团宣讲会。昂立教育集团的优秀讲师及各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依始,主讲人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昂立教育集团的发展情况和教学状况。随后,昂立教育的老师介绍了昂立教育人员的组成,着重介绍了涉及的课程,并仔细阐述了昂立教育集团的应聘要求。接着老师又为大家介绍了昂立教育为实习生搭建的就业平台,充分展示了昂立教育对实习权益的保护和对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的用心。而另一位 老师则对同学们关心的岗位、薪资等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昂立教育,促进了学生与单位之间的交流不仅为教育学院学子今后的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