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北京朝采教育集团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   分享到:

20193715:40,教育学院于博学楼104召开北京朝采教育集团宣讲会。朝采教育集团的付老师、郭老师、张老师、高老师及各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高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朝采教育集团。朝采成立之初,怀着让幼儿教师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凭借着优渥的资源,逐步发展成为投资管理近百家园所以及特色的教育机构。随后,校企中心的郭老师介绍了朝采为实习生搭建的平台,平台的搭建有利于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师资管理中心的张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朝采教育集团的实习生权益保障措施。最后,付老师就同学们最关心的安全问题、岗位问题、劳务问题以及突发事件处理等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到相关行业的就业前景,不仅为教育学院的学子今后的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还促进了学校与就业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