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童林堡幼儿园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11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3月7日14:00,教育学院于博学楼104召开了童林堡幼儿园宣讲会,宣讲会由童林堡幼儿园园长孔维克讲师担任主讲。

宣讲会开始,主讲人孔维克老师以“了解个人状况”为话题与大家亲密的交流中引入主题。孔老师分别从心灵成长、融合教育、家园共育、幼教本质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童林堡幼儿园。“做自然而纯粹的教育”是童林堡幼教集团的办学信念“让孩子自由而全面的成长”是童林堡的教育理念。随后,孔老师以情景剧的形式阐述了原生家庭对于一个孩子成长的重要性最后孔老师介绍了他们的福利待遇,并用“以没有敌意的坚决和不含诱惑的深情,去呵护宝贝的心灵,让孩子自由而全面的成长”表达了未来目标和要求。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收获颇丰,孔老师的精彩演讲让同学们对儿童教育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多元化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