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新疆喀什地区教师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16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11月15日下午2点,山东女子学院于博文楼208举办新疆喀什地区教师招聘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来自新疆喀什地区的韦志永孙凤霞张娅娜刘勇四位老师,来自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教师招聘宣讲会。

会议伊始,担任主讲的韦志永老师组织参会学生们观看了介绍新疆喀什地区的短片,根据短片具体介绍了新疆喀什地区12个县市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经济交通等情况。随后,韦志永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同学们较为关注的工资待遇住宿条件等问题。韦志永老师提到近年来山东众多有为青年纷赴喀什,为喀什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韦志永老师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当前新疆喀什地区教育的发展前景: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领导对于国语的重视,使得当前新疆喀什地区的教育平台十分完善。当前,新疆喀什地区的幼儿园小学已经基本实现了国语覆盖,对于教育学院学生而言,在新疆喀什地区的就业形势十分明朗。因此,韦志永老师希望女院学子能够将新疆喀什作为自己的事业平台之一,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最后,来自新疆喀什地区的四位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新疆喀什地区教育的良好发展平台,对当前新疆地区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更为新疆喀什地区的教育提供了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