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歌尔教育单位就业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12月13日14:00,教育学院于博学楼316召开歌尔教育单位就业宣讲会。歌尔集团雅颂幼儿园执行园长刘长辉、歌尔幼儿园总园长郇爱君、优秀幼儿教师孙梦及18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主讲人郇爱君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歌尔集团的的企业特色产业,歌尔集团建立了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的一系列教育体系,掌握着优渥的资源,在“留住人才,发展歌尔教育”方面有着极大的优势。随后,郇爱君老师重点介绍了歌尔集团的三大幼儿园:歌尔幼儿园、雅颂幼儿园、风颂幼儿园。三大幼儿园在教育方面各存优势:歌尔幼儿园采用蒙台梭利教育理念和日式一流设计方案,将幼儿园打造成一个成熟的教育天地;雅颂幼儿园以“五大领域教育为主,主题课程为辅”,一直秉承着先进的教育理念;风颂幼儿园则重视多元化的课程研究探索,将传统文化渗透于学前教育中,采用全面教育与特色教育相结合的教育理念。最后,主讲人郇爱君老师用“仁爱匠心、学养丰厚、对自我有清晰认识”表达了对未来教师培养的目标和要求。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为教育学院学子今后的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也促进了学校与就业岗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