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儒训学堂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09     作者:   分享到:

2018118日下午2点,济南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儒训学堂于博学楼316开展宣讲会,宣讲会由儒训学堂的杜丽萍讲师及相关负责人担任主讲。

会议在杜老师与大家亲切的交流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杜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儒训学堂的历史、发展状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儒训学堂与国际接轨,曾接待过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与莫桑比克总统夫人与此同时,也非常注重弘扬传统文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并开展了敬茶、庆祝重阳节、京剧体验、拜师礼等一系列礼敬中华活动让学堂的孩子们充分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氛围,更好的传承中华文化。随后,杜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他们的福利待遇,大家针对宣讲内容踊跃提问,宣讲嘉宾们为同学们做出了细致的解答。

至此,宣讲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到相关行业的就业前景,不仅使学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作出规划,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