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2019届秋季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27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0月27日山东女子学院于风雨操场举行了2019届秋季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山东女子学院各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们、200多个招聘企业及相关工作人员。

本次招聘会本着“为企业寻求人才,为人才寻找岗位”的理念,开诚布公,为毕业生们提供了种类丰富、待遇优厚的岗位。上午9点,招聘会正式开始,一时间风雨操场上可谓是人才济济。企业招聘人员们或坐在相应的服务台前,认真回答着学生们的问题,或手执传单,向学生们耐心介绍自己的公司。教育学院的毕业生们拿着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面对此情此景也是应接不暇。有的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迅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公司,有的则处处详细咨询。其中教育类企业以幼儿园为主,这些企业详细的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招聘目标、上岗流程及工薪待遇,招聘目标主要为储备园长、幼儿教师、早教教师、课程顾问等。上岗流程或为先带薪培训再就业上岗,或为“以旧带新”模式在实践中锻炼能力。这些企业拥有高尚的价值观、办学宗旨和教育理念,办学特色鲜明。形式、要求各不相同,为毕业生们开辟了多条选择道路。

与本次招聘会同时揭幕的还有山东女子学院的各个学院的就业俱乐部。教育学院就业俱乐部贯彻落实学校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工作要点以及就业工作年度总体目标来更好的帮助学生对口就业、企业顺利招聘。俱乐部内融汇企业与学生,以达到企业与学生的零距离沟通,利用明确的方案、细则、计划,确立目标形成高效互利共赢。

本次招聘会,不仅有利于企业在学校中更好地树立形象,为企业带去新鲜的血液。同时,也有利于学生们正视自己、摆正心态,树立长远目标,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丰富实践经验,成为高素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