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幸福摇篮幼儿园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3     作者:   分享到:

2018年10月18日下午2点,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于博学楼310教室组织举办了就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幸福摇篮幼儿园的于敏园长及相关负责人主持。

据悉,我院有3名学生和幸福摇篮幼儿园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会议在于园长与同学们亲切的交流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于园长使用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幸福摇篮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园内环境创设。紧接着,用丰富多彩的图片展示了孩子们的活动场地、午餐等幼儿园一日活动,并向大家相继介绍了幸福文贤幼儿园和幸福景嘉幼儿园两个分园。于园长还针对幼儿园老师的日常生活、培训情况和与孩子们的相处情况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在介绍培训阶段时,于园长着重强调了师德对于幼儿教师的重要性,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幼教事业的就业前景和福利待遇。在会议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宣讲嘉宾们为同学们热情答疑。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到相关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最新的就业资讯,增强了就业实践的有效渠道。这不仅是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来说难得的实践机会,这更对大一大二大三学生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具体招聘计划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