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作者:   分享到:

2017年12月30日,我院在博文楼大厅举办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此次活动由山东女子学院招生就业处与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山东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130多家单位为我院提供了15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500名毕业生前来参加。教育学院院长董吉贺、办公室主任李高波、辅导员陈鹏飞等到现场了解招聘情况,并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谈。

活动开始,相关领导与各单位负责人在见面会上针对我院专业发展情况、应届毕业生概况、学生到岗时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董院长向各单位详细介绍了我院“实习与就业相结合”、“一二三四六”等实习就业模式,招聘单位对应聘学生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招聘现场更是一片火爆,毕业生们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来往于各用人单位之间,积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应聘毕业生表示双选会搭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桥梁,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帮助自己树立了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前来招聘的单位负责人也对我院学生的能力、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双选会举办期间正值元旦佳节,学院在双选会现场为毕业生准备了庆佳节抽奖活动,希望毕业生在紧张的求职氛围中也能感受到学院送上的温暖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