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山东潍坊经济区美丽华幼稚园简介
发布时间:2017-12-28     作者:   分享到:

1、单位简介:

美丽华国际幼稚隶属潍坊市红旗幼教集团,红旗幼教集团叫集团字008年加盟中国幼教行业中知名品牌北京红缨教育集团,美丽华国际幼稚坐落于潍坊市经济开发区玄武东街与文化路交汇处美丽华小区内,幼稚园成立于2012年,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 各拥有全日制教学蒙氏混龄班8个,在园幼儿200余名,教职工40余人,是一支拥有先进教育理念,富有凝聚力、执行力强,勇于创新的团队。幼儿园设施齐全、环境优雅的高标准幼儿园,园内草坪般的活动场地,海底世界、四季森林、玄妙太空般不同意境的走廊,宽敞温馨、多媒体设备齐全的活动室,琳琅满目、充满童趣的奥尔夫音乐室,给予宝贝各项身体锻炼的体育器械,还有舞蹈厅、保建室、沙池等多功能组合玩具等,一切均按照国际化幼儿园标准建设,让孩子们在这里尽情、安全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童话般的幼儿园深受幼儿及家长的喜爱,在潍坊幼教行业中传有良好的口碑。

2、教学特色

·蒙台梭利混龄教育: 在环境中自由操作,在操作中自我成长;以三自(自律自立自主)教育为引导为幼儿步入更高阶段成长打下基础。

·红缨国学以德行为牵引,体验式学习民族智慧。

·发现相似培养幼儿创造力。

·多媒体布朗英语孩子乐学 外教授课  互动式强

·轮滑训练培养三力训练 (耐力、协调力和平衡力)。

·演讲课程:因为口才所以魅力,提升幼儿语言表达能力。

·篮球&阳光体育体能锻炼,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奥尔夫音乐&非洲鼓从孩子心灵出发走进音乐,在音乐中懂得良好沟通。

·小梵高绘画像大师那样绘画,培养自信和美感  

·好习惯家长课堂培养幼儿“好人生,好未来”。

3、招聘岗位、计划及应聘要求:(明确岗位要求及工作职责)

教师6名

要求:有爱心、责任心,愿意投身幼教,能吃苦耐劳。

4、福利待遇(必须明确五险一金、薪资待遇及食宿安排)

实习期2000元

实习期过后,2000-5000元。

提供食宿,缴纳五险一金。

5、应聘方式:(请注明联系人及具体联系方式如电话、邮箱)

园长:谭继红    15169693395

负责人:管卫军  13506493686   

邮箱:33155424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