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济南市历城区金钥匙幼儿园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7-12-23     作者:   分享到:

1、济南市历城区金钥匙幼儿园简介

济南市金钥匙幼儿园,位于济南二环东路1728号七里堡新居内,是经济南市教育局严格审查批准兴办的市一类幼儿园,并经区物价局核准收费标准。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送走了多批高标准毕业生,在附近具有较高的口碑及影响力,2008年被评为了济南市一类幼儿园。

济南市金钥匙幼儿园创办人—李群,系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市、区先进教育工作者,市、区教学能手,多次在省、市、区各项活动中获得一等奖,从事幼教事业二十余年,组织与管理能力强,事业心和责任心强,富于开拓精神。教师全部是学前教育专业的大专以上学历,经验丰富,专业精通,热爱孩子,细心关注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济南市金钥匙幼儿园环境优雅,绿树成荫,三室配套,宽敞明亮。教学设备先进,配套齐全,幼儿园拥有大型的户外塑胶活动场地,设有标准的幼儿足球场、幼儿篮球场,综合活动室、图书室等,可供不同年龄阶段的幼儿锻炼、学习。

济南市金钥匙幼儿园始终以“一切为了孩子”为办园宗旨,以幼儿发展为本,以培养文明礼仪,勇敢自信,爱思乐学,亲善合作,自理自律,活泼开朗,勇于创新的幼儿为教育目标。倡导小班化教育,每班幼儿25名左右,让每个孩子都能感受到老师的关注和个性化的教育,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关爱。

幼儿园除常规的教学外,还拥有自己的园本课程:识字、英语、棋盘数学、礼仪、奥尔夫音乐等语言、数学等方面的扩展教育课程;还开展了跳绳、足球、篮球、体适能等强身健体的体育课程。每年还将举行春季、秋季亲子运动会、家长开放日、六一演出、圣诞联欢会、早操汇演、亲子游园、春游、秋游等丰富多彩的亲子娱乐活动,让每个孩子都开阔了视野并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我们将本着“追求卓越”的精神,把幼儿园办成幼儿最向往、最喜爱的成长乐园,期待您的加入!

咨询热线:13808938025李老师 13688600835于老师

园址:济南市二环东路1728号七里堡新居内

2、招聘岗位、计划及应聘要求:(明确岗位要求及工作职责)

现招聘5名教师,要求:遵守幼儿园园规,具有良好的师德,顾大局,识大体,有较强的集体主义意识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有爱心、耐心、团结同事,沟通能力好。

3、福利待遇(必须明确五险一金、薪资待遇及食宿安排)

待遇:底薪加奖金:2000—3000元,有五险,包吃包住,双休、节假日礼品,提供进修、子女待遇,外出学习、旅游等.

4、应聘方式:(请注明联系人及具体联系方式如电话、邮箱)

请您携带相关资料参加面试,联系电话:

13808938025李老师13688600835于老师 2218044320@QQ.COM

微信公众号:

 5、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