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济南槐荫区实验幼儿园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7-12-21     作者:   分享到:


1.单位简介:

济南市槐荫区实验幼儿园坐落于市区繁华的经七纬十二西南侧,这所成绩斐然的幼儿园是都市中的一个童话世界,是培育新世纪儿童的一方沃土。槐荫区实验幼儿园始建于1982年,隶属于槐荫区教育局,建园30多年来,幼儿园以先进的办园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优质的保教质量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1992年被评为“省级实验园”,2001年荣膺首届山东省“十佳幼儿园”称号。2004年、2009年、2016年再次被评为山东省“十佳幼儿园”,是连续四届获此殊荣的幼儿园。

济南市槐荫区西城实验幼儿园,是槐荫区实验幼儿园2017年接管的一所公办园,地处坏境优美的西部新城,南邻三馆、附近有电影城、小清河发源地,地势得天独厚,集人文情怀、生态自然、现代科技为一体,文化底蕴极为深厚,是一所公办性质的幼儿园。西城实幼设有12个教学班,占地8000平方米,校园内部配置高端,新风系统、地暖、教室采光通风极佳,落地窗时尚简约、宽敞明亮,最小教学班168平,最大教学班196平。计划于2018年开园,现有教师、中层干部4人。是各位幼教同仁自我提升的绝佳平台、更是培养管理人才的摇篮。

2.招聘岗位、计划及应聘要求:(明确岗位要求及工作职责)

专职教师:24人,(班长12人,副班12人)热爱幼儿教育事业、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爱孩子、爱岗敬业。教师需大专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优先),有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证者优先。

保健医生:1人具有疾控、卫生保健专业知识,专科及以上学历。

3.福利待遇(必须明确五险一金、薪资待遇及食宿安排)

1.工资:2500元----4500元(含五险,每年一次免费查体)。

2.休假:带薪休寒暑假,周末、国家法定节假日均正常休息。

3.提供营养均衡的午餐(早餐待定)(冬季外加暖胃营养粥)。

4.为各岗位人员提供专业培训机会,促进个人综合素质及能力提升。

5.提供住宿环境,费用自付。

4.应聘方式:(请注明联系人及具体联系方式如电话、邮箱)

杜燕   联系电话:13165127828

QQ邮箱:198052319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