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届教育学院毕业生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缓解高校毕业生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升毕业生就业水平和信息服务质量,我校招生与就业处联合教育学院特举办2018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17年12月30日(周六)上午8:30——下午15:00。

二、举办地点

山东女子学院(长清校区大学路2399号)博文楼1楼大厅

三、参会事宜:

(1)因展位有限,请决定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于2017年12月16日前邮件与我们联系;有疑问可加入教育学院单位交流群(见下方二维码)网上咨询或电话0531-86526672电话咨询;

(2)请参会单位提前填好附件中的招聘回执,并将回执单电子版、单位相关营业执照照片(幼儿园等必须提供办园许可证等营业执照材料)及参会人员的身份证照片发送至我们的邮箱13705407307@163.com,我们审核后将通过此邮箱统一回复展位号,并为您准备好招聘场地,对场地设施有特殊要求的请在邮箱中注明;

(3)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主要包括教育学院2018届学前教育、音乐学、应用心理学等专业的毕业生。

四、交通路线:

(1)从长途汽车站坐长清2路、k302路;从经十路坐k301路;从市立五院坐22路;从火车站坐至大学科技园的专线公交车,到大学科技园山东女子学院站下车即到。

(2)自备车辆者,从高速路南来的到崮山下高速;从北来的到长清(G104)下高速;走104国道—崮山-长清大学城标志-向西行1000米路北“山东女子学院”。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531-86526672(办)

E-mail:13705407307@163.com   

教育学院单位交流QQ群:           




六:附件说明:

(1)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2)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概况

(3)山东女子学院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参会回执